Lutaiiii

杂食小户。

三行情书-全职多cp

#三行情书##脑洞系列##家里没药了又犯病了##多cp##全职高手#
【叶黄】
少天.你愿意
和我吃一辈子的
榨菜吗

【橙莫】
莫凡.你愿意
和我吃一辈子的
瓜子吗

【高乔】
英杰.你愿意
和我喝一辈子的
白开水吗

【喻黄】
少天.你愿意
和我吃一辈子的
秋葵吗

【孙肖】
小事情.你愿意
和我喝一辈子的
六个核桃吗

【包黄】
黄少.你愿意
和我唱一辈子的
狮子座吗

【韩张】
新杰.你愿意
和我收一辈子的
钱包吗

【卢刘】
小别.你愿意
和我pk一辈子的
荣耀吗

【楚戴】
小戴.你愿意
和我找一辈子的
同人本吗

【林方】
方锐.你愿意
陪我做一辈子的
流氓吗

【叶蓝】
小蓝.你愿意
做我一辈子的
保姆吗




脑洞真是一个无可就要的东西口可.真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阿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评论(19)
热度(45)
©Lutaiiii | Powered by LOFTER